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暧昧


之前有个朋友突然找我
我们聊通宵~~~~
还是老样子..无话不谈
讲了很多东西....
从12am讲到5am
够力吧~~~~只是sms罢了

想说:
谢谢你教会我不要把暧昧这东东当认真
因为你的暧昧
我曾经喜欢你...
因为你的暧昧
我误会把一切当真
因为你的暧昧
我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你
因为你的暧昧
睡前都在流泪

当然,
后来的我清醒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暧昧这东西我玩不起
不要搞我...
其实,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可是,每次我都跌进去...
那是我笨吗??
我还记得你曾经说过
我们...就算不见面..就算平常见面不讲话
可是,一讲起话来....可以好像很好很好的朋友...无话不谈
知道我喜欢你的朋友都说你不好..好朋友可以,情人千万不要
我知啊~~~~可是就是喜欢上了..能怎样哦?


现在,我对暧昧这件事从不当真
谢谢你~~~因为要不是你我现在或许已经跌进很多人的陷阱了吧~~~
暧昧,我玩得起了~~~不再相信了~~~~

如果你玩得起,那没关系...你自己很清楚这一切是假的
但,如果你玩不起,切碰到了...那会很伤...而且很重..
我就是有这样的曾经.....
还是当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