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i'm just a bad gal

不要觉得我是很友善的人
不要觉得我没有脾气
不要觉得我什么都可以忍
不要觉得我是个好人
不要觉得我什么都让
我只能说
你错了!!!!!

我不是!!!!!!!!!
我不想当好人
好人难做啊!!!!
坏人还比较好....
心太好
总觉得有些人欺人太甚


我告诉你!!!
放我飞机的人
我讨厌!!!!
也不用担心....
放的很爽是不是????
没关系....
我也会放回去的....
只是时机未到....
放呢???不是一次
而是双倍奉还.....
要我说对不起???!!!!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我说不出!!!!!
我狠???
那你就要问你自己谁比谁狠啊???!!!!
我只是把你教我的学起来罢了...


背叛我的人...
不用担心
也会有你的份的
只是对付你们的招术不一样罢了
比较独特.....
很期待是不是????
那你就试试看吧!!!!!!!


本小姐我说到做到!!!!!!
*i post tis in my fb...quite a lot of ppl lyk...tat means they agree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