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sunny--raining-thundering

今日心情报告:
晴天--〉雨天---〉打雷
早上好好没事..心情不错的
可是去了老姐家后
心情开始变化了--雨天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有可能累了吧~~~~
睡眠不足==!!!
除了这,
还有...
不懂突然有些感触
脑海里想好多好多~~~~~
自己也不懂想了什么
刚刚下了一场大雨...
老姐要我陪她去她的车位,
然后载我回
我答应了....
而我们只有一把雨伞...
一路走,一路笑,一路喊,一路叫!!!!
哈哈哈!!我们的鞋啊!!!!
进水了...鞋子水灾了!!!
身子一半是湿的
虽然,淋雨是很好玩
可是,下次可以等我穿拖鞋才淋雨吗???
这样我就不会喊了...哈哈哈!!!!XD

本小姐在此....想跟老大说对不起
 '对不起' 因为心情不好!!!!!
 不是我要的,...emo==!!!

我还要在此声明!!!!
如果你要我因为一个人而改变,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就是我!!!
我不会因为一个人,或一些人不喜欢
而改变
我不是小丑,
没必要让全部人接受我
没必要让全部人喜欢
没必要让全部人开心
喜欢不,随你便~~~~
如果要我改,
可以~~~~那我只能说那不是我
不是真正的QiQi G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