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我喜欢朋友们的关心
我喜欢他们叫我喝水
我喜欢他们催我早睡
我喜欢他们叫我过马路小心点
我喜欢他们和我一起38
我喜欢他们和我一起玩
我喜欢他们不让我喝冷水当我大姨妈来时
我喜欢他们叫我开心点...不要想太多
我喜欢他们叫我不要搞 emo
我喜欢他们陪我当我孤单
我喜欢他们说我煮的食物好吃
我喜欢他们叫我吃多点
我喜欢他们让我
我喜欢他们不让我淋雨
我喜欢他们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我喜欢他们不让我生病
我喜欢他们不让我花不必要花的钱
我喜欢他们久久看到我给我一个拥抱说想我
我喜欢他们远远看到我就喊我名

我就是喜欢
这样的友谊,
我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