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今天的我大大不一样
不知道做么我的脾气很火
有可能很累...又等一整个早上了~~~~
而且还有点病
如果....如果...可以的话
我很想一巴扫他和她脸
鸡蛋糕!!!!!
讲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些人发将大的火
之前都是回到家,或一个人发牢骚
真的~~~~~很不爽!!!!
朋友们都说我的眼神很可怕
很凶.....


这几天刚回来马六甲
其实,
很多事~~~我都没讲
尤其是在巴士上....
不是我不讲...
是...我找不到人讲
沉默的自己安慰自己
沉默的自己让自己微笑
我忍啊!!!!!!!
那时,我真的有个冲动抱你的
很感激~~~~感动~~~~~
而且我也发现了一些事....
那个人的心理~~~~
我知道他这么做是什么原因,什么目的
不知道他这样的心理是自然心理还是什么
不讲....我还要看他要做出什么事来~~~~
静静的看就好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