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我的死期

星期日,吃完晚餐后,
跟朋友们去读书了..
可是,
我根本没看书
心在飞
去找朋友聊聊天...就是不要读!!!
后来,
被绑架了....
本来想回家的...
可是,alex 他们不肯
要我跟他们去 mcd
我拉ahgal 去也是
那晚,有球赛...
mcd 坐满人
在那到5.30am
去吃点心到7am
回家随时躺在床睡!!!



今天是 peiyee 生日
“生日快乐啦~~~”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
也是本小姐的死期到了....
ACC 我完了!!!
真的~~~~~我好像就随便做..随便写
心却已经飞到假期了....
飞到~~~ "垦丁"...飞到我家...飞到damai
惨嘞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