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就这样长大一岁了....
今年的生日
有点.....开心也伤心
还记得两年前的生日
早上在学校里和朋友们玩得很开心
放学回家却被妈骂了一顿
就因为成绩考到烂!!
当场在车里哭...
当时的心里是这么想的:好歹今天是我的生日,没庆祝就算了....还骂我!!!我恨死了!!!
为什么是在我生日当天??!!!!!!!!!我讨厌死了!!!!
今年老天爷又给我一样的礼物....
虽然妈妈这次只念我几句
可是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让她失望了...
有个冲动不想过生日了....
人家生日时快乐的..而我却是伤心的
那何必庆祝呢??
没这个必要....庆祝只让我觉得更可悲
emo 几天...话不多说...勉强的微笑,不让家人知道我心里的真正的心情
虽然很想哭....可是却忍住眼泪不让它掉.....
因为我告诉自己....我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