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很多人说..
"qi~~u're popular"
"qi~~~u gt a lot of fren hor~"
"qiqi~~~every1 knw u"
"tell me...who duno qiqigoh"
其实,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出名”
并不是全部人知道我
也并不是我知道全部人
还有很多人很多人等我去认识他们...
还需要加强我的人际关系
我还是不够善解人意...
还不过好....
我没什么特别
我并不美...
我并不吸引人..
我并不可爱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朋友一样多的人
我承认我爱交朋友...
我承认我喜欢八卦
我承认我喜欢一大群朋友走在一起38的样子
只要大家没心机,不现实,真心对待大家就好....
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