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承认啦~~!!!!

hmmm~~~
糊涂的我
今天真的很糊涂....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糊涂??
讲真的啦~~~~
我也搞不懂...
哈哈!!!!
我的 IDcard 不见了!!!!
我找没有....!!!!
omg!!!!!!
而且...8pm 有考试!!!
真的是TMD!!!
后来~~~~我问了我的housemate 如果没有id card 去考试会怎样
她们很好...帮我打电话给学校不懂那个部门问~~~
本小姐在此衷心的感谢你们!!!!
kamsia!!!!!
hmm~~~~
还有!!!!!
最大的功劳要颁给辰星
谢谢你!!!
因为你...我找到了我的 i.d card...
 很不好意思=p
还帮我特地去security 问...
hehe

笨的我
好啦~~~~
我承认~~我笨!!!
wei keong 教我 acc..
教了半天...
我还是不懂~~~
他教我也教到吐血了吧...
哈哈哈!!!
paiseh la~~~~~
还有~~~~谢啦~~~


对了!!!
最近我也发觉了些事...
朋友!!
1.有一些朋友
他们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帮你...
帮你解决你面对的问题...
2.而有些朋友,
他们只会在旁说几句安慰的话或关心几句
如果!!!!朋友用第一的方式对你,
而好朋友用第二的方式对你,
你是不是觉得失望???
haizzz
越来越搞不懂这些人....
而我也学会了一件事....
他人怎样对我,
我也会那样对他....
当然他人对我好,
我会双倍奉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