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sick of it

好累哦~~~~~
最近的我....
感觉好累哦~~~
很想靠在别人的怀里
很想靠在别人的肩旁
告诉她/他
我真的累了
我要垮了~~~


我不要生病嘞~~~~~
我不要吃药
........
我要坚强....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弱
因为这样才不会让人欺负

曾经,
有时想放弃
可是,
却一直提醒自己
要忍~~坚持!!!


上次打完那场羽球后,
我的手废了
做莫我这么弱???
已经这么久了
还会觉得酸痛....
越来越废了!!!
算了!!!
不要管它~~~
再看过几天还会不会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