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TORY OF BEARBRICK & ME

曾经有人问我
bearbrick 对我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会喜欢
其实,
什么意思都没有
以前看到bearbrick
就喜欢了....
觉得它很酷!!!
本来想一个一个的收集...
可是,
bearbrick 还蛮难找的
所以就慢慢的买
而且不是每一只我都会喜欢...
是要看我的眼光,我的感觉
我第一只bearbrick是FORM3 的时候买的
MY 1ST BEARBRICK...actually she gt a partner..bt tat partner edi died in another "ppl's hand"=(
在KL的HAPPY PLANET 的礼品店
因为觉得它美~~~
所以买下它
过后再买下第二只...
my second bearbrick...buy de same time wif tat 1st wan...
也是同一个地方买的...
现在越来越多了...
慢慢的...收集
bearbrick 现在也成了我的拍照模特儿...
无聊时,
就拿他们出来
帮他们拍照~~~~呵呵
nt oni tis...still gt~~~bt in kch
tis 2 bearbrick is siew ting n desmond gave me 4 my 18th bday's present

my last bearbrick....gave by sm1 spe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