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一直以来
我喜欢出去...
不喜欢呆在家
因为我怕闷
出去可以散散心
脑袋不会想有的没的
这几个星期
我已把没出当了习惯
我好像变了
之前没出
我会吵着出去
可是现在我好像看透了....
心想:没出就算了...我不再要求
虽然fb 和 twitter
会emo
没办法啦~~~
理解一下我的心情....
这里我做不了主
不是我的地盘
我也慢慢的好像不会主动约人了
因为我知道我约了也没用
他们也许没那么闲
而且一直约
也许他们会觉得这是利用
所以我就算了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看开了...
做宅女很好啊~~~~
省钱.....
*好一个-自我安慰*
所以说,
妈~~~我放假回去不能怪我每天驾车或跟朋友出去
因为....我憋了很久
这里又没车驾..不能出
难得回去我有车驾..又可以约人
就不要念我了

what to do....
i juz FML...!!!!
my life sucks


有时觉得我好像选错了选择
我不应该来这里
这里好像不属于我
不适合我
我错了~~~~


*这篇并不是要求...没有意思
只是让我发泄一下我的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