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PAST TENSE +ed


曾经
我们无话不说

曾经
从早到晚跟对方联系

曾经
的我们天天都见面

曾经
帮了我很多

曾经
一直关心我

曾经
一直照顾我

曾经
陪伴我的人

曾经
不让我孤独的人

可是,
现在
那也只是曾经.....
我们不会回到从前了
因为,
我们回不到....也到不去
现在的你,幸福吧~~~~
我一直以来想跟你说...谢谢~!!!
祝你幸福快乐=)

也许,
有很多人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路过,或是只是坐坐下喝杯茶的人
或许他们并不觉得
他们的路过会让我们迷失
他们的路过教会我们一些道理
他们的路过给我们一些教训
他们的路过让我们一生难望
也有可能,
在他们当中
我们错过了....


Everything happened juz nw o situation in past is PAST TENSE
I care abt my PRESENT & FUTURE TEN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