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Happiness ♥

曾经....
我觉得我好幸福哦~~
因为....
是朋友
朋友让我感动了...
是朋友
朋友给我幸福
我要谢谢我家大姐...
大姐...谢谢你为我准备的欢送会
谢谢出席的朋友
谢谢你们给的礼物
你们让我觉得我的朋友好好哦~~~
你们让我觉得我有你们是我的骄傲....
我喜欢看你们的的脸上的笑容





来到马六甲
我要跟我家ahgal
说声谢谢你为我准备的生日派对
之前你跟我说要不是你和alex
没有人会为我准备
很感动
因为....
去年...我并没有在我的生日抱太大的希望
当然,
我也要跟那些能参与那次bbq的朋友和我的孩子们
谢谢你们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我永远记得你们把我丢进海里
我也希望你们玩得开心
现在想起好疯狂哦~~~~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怀念......
怀念那些你们给我的回忆....
对不起....
我好像给不到你们给过我的幸福....
对不起....
我好失败..
对不起
我不能带给你们快乐
朋友们...原谅我这个失败的朋友
如果我曾经伤害或伤了你们的心
我在此说声抱歉......
我不是一个好朋友...
这些话我只对对我真心的朋友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