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女人嘛~~~~~

女人就是这样
想很多
也可以说她们很爱幻想
对啦!!!!
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随便你讲我做白日梦也好
叫我醒来也好
叫我面对现实也好
我还是会幻想
还是会想象

对啦~~~
从中学我就开始幻想....
我的老公
帅气的老公!!!!

hmmmm~~~~~
现在如果有个男人做这些事
那我就嫁了....
哈哈哈哈!!!!!
如果有个男人愿意和我拍5000+结婚照
我嫁了
如果有个男人愿意在众多人面前背我
我嫁了
如果有个男人愿意送我999鲜玫瑰求婚
我嫁了
如果有个男人愿意为了我做任何事
我嫁了
还有很多...
可是现在想不起了...
哈哈哈!!!
这就是少女经常幻想的事
都会觉得浪漫....

而我呢~~~
又喜欢浪漫的人....
如果我男朋友为我做这些
这个男友我要定了!!!!

给我的惊喜!!!

为我吊上星星..


用这个巧克力玫瑰和我求婚,我嫁了!!!


有了老公....当然不能缺少美丽又华丽的家园
是不是觉得很浪漫啊??
哈哈哈!!! 
 好啦!!!
我爽够了!!!
醒来了~~~~
可是我还是会想的
还是会做白日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