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昨晚关了电脑后,
躺在床上
闭上双眼
脑里不停的转
想回以前
总是逼自己不要再想了
睡了...
可是,
不管我怎样躺
还是没用
想回小时候的我
以前,
一直是被照顾,被疼的那个
很顽皮,很顽皮的那个
总是作弄人
哈哈!!!
因为我在他们里面算是年龄小的
而且,我又很活跃
跑上跑下,跳上跳下的
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很照顾我
我还记的以前的一些对话

我: 绍彬,帮我绑腰带...
绍彬: 好~~~~
绍彬:会紧吗??来~~~手举起来...再帮你弄好
我:哈哈哈!!!谢啦~~~=p

 在诗巫三洋大夏,
我跳上瑞荣的背
要他背我...
他也ok
他还说他们像我的保镖
要把我照顾好

我:雪慧~~~我的床有蚂蚁啊~~~yerrrr
雪慧:做莫会有蚂蚁的?
我:不知道嘞~~~~
雪慧:这样啊~~~今晚你跟我一起睡一张床吧
我:真的吗??呵呵!!yea~~~~~

我是个爱哭鬼
有一次,
我哭了....
彭老师看到
她问我:小pikachu,为什么哭啊?来~~~告诉彭老师谁欺负你...我帮你打他

.................................  



有时看到yeekee,eric 他们对ahgal
让我想起以前的我..
哈哈哈!!!

现在的我不一样了
我是照顾人的那个
而不是被人照顾的那个了
我成熟了....
没有像以前那样幼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