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不想

昨晚,
在我家老姐的车上
一边听emo 歌,一边想东西
其实,我不想
真的很不想
不想和我的朋友说再见
多希望能再和他们同班...
一起疯狂
一起38
虽然只认识一年
可是,
对我来说
已经像是我的亲人了..
我的家人....
希望时间能停留....
停在这一刻....
虽然以后还能见面
可是,
我还是觉得恐惧
我怕我们会变得陌生
我怕我们会没话讲
真的....我很怕~~!!!!
一想到这一刻
我的眼泪流下了
以后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看戏,
唱k
吃饭
38
走街
喝茶
还有很多....
我们还会这么亲近吗???
会不会大家都忙各自的事而忘了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