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L.O.V.E

有些人有爱情的煩爱情
没爱情的也烦
haizzzzz
我啊~~~越来越不懂了~~~~
身边的朋友...
都在烦这事~~~~~


1.她喜欢的不喜欢她
怎样都放不下他的她
很辛苦
我看她这样
心疼啊~~~~~
他根本就不喜欢她
何必又为了他伤心难过
我懂~~~~这叫爱
可是,我真的不忍心看到她为他掉眼泪
很想打醒她~~~~
请你不要这样了..
他不值得你为他难过~~~~
我们身边的朋友心疼你....
真的~~~~~

2.他不喜欢的喜欢他
因为不够绝
因为一直感到抱歉
因为一直想要弥补她的他
伤了她更深....
不喜欢她就不要给她希望
对!!我知道你内疚
可是你应该一开始就不要让她误会
不要因为内疚而关心她
不要因为内疚而帮她
爱情没有对与错...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很像很熟*==!!!

3.还有一种
有男朋友的时候
很多人追
没男朋友的时候
一只苍蝇都没有
还曾经怀疑她自己到底喜不喜欢自己的男友
haizzz
也是..搞不懂她啦~~~~
有时还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给追求者希望
可是,自己却没不懂
真的是...蒙差差
有时多么想打醒她也是~~~!!!!


4.为了她
为了给她惊喜
为了给她浪漫
他可以牺牲自己要的东西
忠心耿耿的他
不想放弃的他
却换来一句
只是朋友的喜欢
可怜~~~~~
我...敬佩!!!!

5.曾经在一起的他们
分了.....
可是,
分的不清不楚
他还是关心她...
一直有在联络
而她却一直骗他
已经骗了3次了...
在一起骗...分了还骗
haizzzz
我啊~~~可怜他啊~~~~
不要再骗他了...


haizzzz
这几天这些人
拜托啦~~~
不要这样啦~~
开心点~~~~
生活才不会觉得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